恆達科技有限公司是業界具盛名高科技電子零件及裝配組件製造商及批發商。恆達透過產品研發、物料知識、嶄新的產品設計、先進生產工程技術,同時由專業的應用工程師及採購專才,向客戶提供優質的電子零件及裝配組件。恆達擁有最全面及完備的電子零件及配件存貨;包括尖端及稀有的零件,行銷世界各地。

恆達科技有限公司全資擁有裕利達電子公司、金菱電子(香港)有限公司、金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及藝榛發展公司。各子公司專注發展不同電子零件範疇,擁有其獨特市場優勢。

裕利達電子公司成立於2001年,迅速成為香港主要電子零件供應商,銷售品牌包括 「金菱」 、 「天揚」 、 Walsin 、 LS United 、 Pansaonic 、 天泰 、 Samyoung 、 Jackcon 及 康鼎(KOA Group) 的產品。裕利達擁有一支來自不同專業的團隊,能在短時間內為OEM客戶設計既創新又低廉成本的解決方案,以配合客戶的特定生產要求或規格。裕利達亦為客戶提供多種不同物料存貨管理計劃,讓客戶更能達成卓越的經營成效。裕利達近年與零件大廠家策略聯盟,共同研發高階技術,更能迎合客戶對尖端科技的要求。

金菱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已有生產繼電器的經驗達二十八年之久,廠房設在中國大陸海南島,工廠樓高三層,總面積超過一萬平方呎。海南工廠內的產品研發部門是金菱的基石,產品研發團隊一直為電子市場帶來革新及突破。金菱全線產品已通過歐盟「電子產品有害物質限制(RoHS)測試」及取得UL508認証資格,故此,金菱產品的品質及安全性是無可置疑,全線產品都在嚴格的品質控制技術下生產,確保產品的性能和可靠性。金菱產品暢銷世界各地,並獲得國際大廠商的青睞。

金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已銷售優質安規電容產品逾五年,主要代理台灣著名生產商Tenta 電容,Tenta 的生產設施已榮獲ISO 9002 國際品質管理證書。

藝榛發展公司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指定供應商,專責為對優質產品及完善服務有嚴謹要求的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採購顧問服務。

 

Design By Creative Art & Design.